>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公开招聘国企工作人报名资格复审的通知
时间:2020-07-31 16:14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各位考生:


2020年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公开招聘国企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


一、资格复审仅对列为拟面试对象的报考人员进行。请考生登录报名平台查询是否参加报名资格复审。


二、资格复审时间定于2020年8月1日(本周六)下午2时30分至17时在温州瓯江口新区发展大楼4号楼13楼进行,采取按照报考岗位分别审核、现场收取考生材料、集中材料交叉复审的方式进行。


三、资格复审时,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身份证以及其他报考岗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社会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其他报考岗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如职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及其他证件、证书)。应届毕业生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定向生、委培生须提供有关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关于“其他报考岗位所需的证件(证明)”的特别说明:此处仅对“相关工作经历**年及以上”和“党员”进行说明。报考岗位条件要求如“相关工作经历**年及以上”的,“相关工作经历”需提供单位符合年限要求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年及以上”的需提供符合年限的社保记录。报考岗位条件要求如“**年以上工作经历”的,可只提供符合年限的社保记录。报考岗位要求“党员”的需所在党支部提供党员身份证明,证明中要有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入党时间,政治表现等情况。


四、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岗位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其空缺面试资格在该岗位笔试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考虑到实际情况,资格复审可以委托他人代审,但需提供复审委托书。


五、其他事项届时在温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和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官网发布。


附件1 :2020年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复审表


附件2:资格复审委托书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2020年7月31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