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海经区开展“送服务、优结构、促投资”活动
时间:2023-03-24 08:55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3月21日,海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率海经区投资专班部分成员单位,赴浙江金风科技有限公司、温州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项目开展“送服务、优结构、促投资”活动。


“送服务、优结构、促投资”活动是海经区投资专班2023年专项活动之一,目的是为了促进区内企业健康发展。此次活动中,调研组实地查看各企业相关项目工地现场并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计划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等情况,并为加大投资力度提出合理建议。


640.jpg


调研组指出,相关部门单位和工作人员要聚焦项目提出的问题,深入研究,主动靠前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确保一季度开门红打好基础;同时要规范纳统数据,应统尽统,并及时反映问题,积极落实解决。


下一步,各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以“送服务、优结构、促投资”为抓手,通过现场督查和上门服务等方式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助力海经区企业项目高质量成长。(苏友康 /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