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外媒聚焦
温度新闻 | 樱花园马拉松4月1日浪漫开跑,现在开始报名
时间:2023-03-13 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活力新城,“樱”你而来——作为海经区2023第六届樱花节的重要配套活动,樱花欢乐跑将于4月1日樱花节开幕当天鸣枪开跑。即日起至3月25日零点,本次樱花欢乐跑活动报名通道开启。


活力新城,“樱”你而来


640.png

往届活动现场


樱花欢乐跑是伴随着海经区历届樱花节成长起来的品牌活动,历年来备受各大跑团和跑步爱好者关注。由于疫情原因,去年的樱花欢乐跑虽然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依然吸引了300余名跑友参加,他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先后完成了5公里欢乐跑的打卡,在海经区留下了一份独特的完赛记忆。


绚烂的春日,海经区十里樱花园又将樱色满园,今年樱花欢乐跑重启线下模式,在灿若烟霞的美景里,让跑友不枉此行。本次活动竞赛组别分为10公里计时赛与5公里欢乐跑两项,设置参赛人数各500人,参赛年龄5公里欢乐跑要求在10周岁以上,10公里计时赛要求在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同时接受团队报名,欢迎各跑团、社团、企事业单位等组织或个人跑步运动爱好者参赛。


640 (1).png

往届活动现场


比赛采用网络报名(扫描二维码)方式,先报先得,额满为止,10公里计时赛每人收取报名费25元(返25元樱花市集消费券),5公里欢乐跑不收取报名费。参赛者报名成功后,不可更改报名项目及参赛信息,同时如因个人原因放弃比赛,报名费不予返还。


10公里计时赛男、女组前三名将获得赛事奖杯,前八名获得3000元至800元(税后)不等的奖金奖励。


近年来,海经区倾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海上新城,走出了产城融合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本次欢乐跑线路将以十里樱花园为起终点,在春风拂面的海边跑步道,或是花香满溢的园林间,真真切切让广大跑者用脚步丈量新城之美,感受海经区的开放、现代、活力与时尚。活动详情可以通过报名页面了解。(作者:章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