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119/2023-0016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3-02-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九村村片区)建设项目征收范围内房屋补偿摇号确定评估机构的公告
时间: 2023-02-15 10:36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各房屋所有权人:

因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九村村片区)建设项目征收范围内房屋补偿需选择评估机构,本单位于2023年2月3日发出《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九村村片区)建设项目征收范围内房屋补偿评估机构协商选定的公告》,在规定时间内未收到协商一致的书面材料。

为确保评估机构选定工作公正透明,现本单位将从入围名单中通过摇号选定方式依法确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本次随机摇号分二轮进行,第一轮根据评估机构入围名单顺序由评估机构代表各自摇出代表本评估机构的号码;第二轮由本单位工作人员摇出一个号码,该号码所对应的评估机构即为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九村村片区)建设项目房屋补偿的评估机构。  

本单位委托浙江省温州市瓯江公证处为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九村村片区)建设项目确定房地产评估机构进行摇号作现场公证。

评估机构入围单位在2023年2月16日下午15:30前到达摇号现场,逾期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摇号资格,将不再参加摇号。

现就摇号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摇号时间:2023年2月16日下午15:30

摇号地点:灵昆街道7楼会议室(荣昆路2号)

参加人员:房屋所有权人代表,房屋征收部门,有关村委会和入围评估机构各委派1名代表,公证机构工作人员。

特此公告

附件:1.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九村村片区)建设项目所涉及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入围名单

 

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政府灵昆街道办事处

2023年2月15日

 

附件一:

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九村村片区)建设项目

所涉及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入围名单

 

序号

评估机构名称

1

温州市国正房地产估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2

温州一川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3

温州天平房地产估价所有限公司

4

温州友合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5

中联天目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6

温州华信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7

杭州永正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8

温州百佳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9

温州市正信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