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 > 行政审批
年产280台工程机械系列产品厂房新建工程项目工程规划许可变更批前公示
时间:2023-01-09 10:59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申请人温州永安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向本局提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变更申请,要求原于2021年8月9日我局已批灵昆岛E-08-01地块年产280台工程机械系列产品厂房新建工程项目进行规划许可变更,建设单位已委托设计单位按照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修改完成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设计,现予以公告。

变更内容:一、车间一外立面分隔调整。

二、车间二外立面15-1轴、A-GG-A,材质由深灰色竖排铝板更改为铁青色横排彩钢板,由浅灰色竖排铝板更改为银灰色横排彩钢板。

三、车间二外立面15-1轴大门位置由原来13轴交14轴,现移至14轴交15轴。

四、车间三外立面材质由深灰色竖排铝板更改为铁青色横排彩钢板,由浅灰色竖排铝板更改为银灰色横排彩钢板。外立面窗户位置及大小和造型均有所改动。

凡是与本项目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应在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持本人身份证件以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如本人房屋所有权证),向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瓯江口分局(瓯江口发展大楼1号楼904办公室,联系电话:88078433)申报,登记为利害关系人,依法行使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等权利。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特此公示

 永安变更图纸(合并).pdf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瓯江口分局

            2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