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新春开工 | 叶海峰带队调研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3-01-29 09:11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1月28日,节后开工第一天,海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叶海峰带队前往各重大项目现场调研复工复产情况,看望慰问一线人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1.JPG


叶海峰一行首先来到24-28#泊位施工现场,了解春节期间生产及目前复工情况,询问项目进展和影响工期的难点问题。该项目拟建设5个码头,建成后将为海经区进出口贸易及海上能源项目提供助力。叶海峰指出,要做好施工规划,灵活应对气象等突发状况,及时调整方案,把突发状况对施工进度的影响降到最低,全力保障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在金风总装项目施工现场,叶海峰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建设进展。该项目为温州新能源产业的重要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带动海上风电相关产业链在温州集聚发展。为保项目进度,春节期间,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施工人员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叶海峰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企业负责人要抓好工人返岗工作,尽早做到全面复工,相关单位要切实提供帮助与支持,协调解决问题,为项目提质增效做好保障。


2.JPG


在二期海塘安澜工程现场,叶海峰登上高台,听项目负责人描述当前进展及未来蓝图。该工程在提升海塘防潮(洪)能力的同时,也将改善沿江生态环境,打造良好海景风光。叶海峰表示,海塘安澜工程事关二期建设,是海经区未来发展的控制性工程。相关单位要抓好建设工作,一切围绕项目转,保质保量完成交付。


在调研中,叶海峰强调,重大项目事关经济民生,关乎海经区长远发展。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项目,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项目问题,奋力冲刺“开门红、一季稳”,为海经区全年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开局。(徐淑媛/文 胡鹏程/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