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海经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开展节前慰问及安全检查
时间:2023-01-20 10:17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近日,温州海经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基层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1月18日,温州海经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阳栩赴灵昆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并开展安全检查工作,保障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黄阳栩一行来到灵昆街道沙塘村,看望慰问基层老党员,送上节日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黄阳栩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用方言唠家常、聊家事,并送上新春祝福。他叮嘱街道负责人,要切实关心关怀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及时了解并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把党的温暖落到实处、送到心坎上。


2黄阳栩.JPG


在沙塘村农贸市场,黄阳栩实地检查了环境卫生、经营秩序,了解了食品安全、物资保供等情况,并与摊贩面对面交流,了解货源和价格。黄阳栩肯定了灵昆街道在商户有序有证经营上的管理效果,并指出,农贸市场的食品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在于农产品的农药残留和熟食安全上,要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让顾客吃得舒心、放心。他强调,春节期间,群众的物资需求上涨,要抓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随时关注食品供应及价格波动情况,守好群众的“菜篮子”、“钱袋子”。


3黄阳栩.JPG


走进灵昆友人商务民宿,黄阳栩仔细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安全通道,向店家了解房间个数、常用进出通道、近期客流量等情况,叮嘱店家要注意消防安全、定期排查安全隐患。黄阳栩指出,消防安全工作一刻不能放松,春节期间,农村人流量增大、聚集活动增多,各有关单位更要做好日常巡查,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消防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1月13日下午,海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叶海峰和海经区党工委委员胡悦赴灵昆街道叶先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4叶海峰、胡悦.png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叶海峰、胡悦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念,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工作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将不遗余力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思想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同时嘱咐街道干部,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困难群体的安危冷暖始终是管委会的牵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实做细关爱帮扶和民生兜底工作,把每一项政策落实好,把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5谢作雄、周海波.jpg


1月13日,海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周海波走访慰问管委会退休老干部,并强调,退休干部是一笔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始终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坚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也希望各位退休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海经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6胡宁统.JPG


1月11日,海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前往灵昆街道北段村,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并叮嘱灵昆街道相关负责人,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加强日常关心走访,了解他们的“急难愁盼”,及时提供帮助,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春节。


7陈峰.jpg


1月11日,海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带队慰问灵昆街道周宅村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奋斗在一线的勤勉职工,并嘱咐大家要添衣保暖,叮嘱各级干部认真落实好帮扶政策,让老人们老有所养。


8许生坚.png


1月16日,海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一行深入海经区各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与企业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多年来为海经区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当前困难,对美好生活充满信心,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9屠俊勇.jpg


1月13日下午,海经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屠俊勇带队赴灵昆街道上岩头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优秀村两委干部,并勉励村两委和驻村干部,以乡风文明建设为抓手,完善产业基础设施,推动乡村治理,保障群众民生福祉,共同推动家园更好更快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屠俊勇还叮嘱街道干部,要主动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积极为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人心。


10金宏斌.png


1月10日下午,海经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率队赴灵昆街道双昆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和勤勉村干部,并叮嘱他们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同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区发展多提宝贵意见。金宏斌还嘱咐街道干部,要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心用情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11吴晨宇.jpg


1月18日上午,海经区党工委委员、瓯江口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晨宇一行来到灵昆街道海思村,先后走访了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勤勉干部家庭,勉励大家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发扬精神,为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并鼓励困难家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12周世淼.JPG


1月13日下午,海经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世淼到灵昆街道王相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和勤勉村干部。期间,周世淼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及家庭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徐淑媛、胡鹏程、杨美环、夏建杨、陈晓琼、潘良焕、黄祥宝、陈祖新、蒋冰轮、施律锋、夏泽汉、刘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