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海经区总工会举办中秋月饼DIY活动
时间:2022-09-13 15:24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627722164.jpg


月满中秋,工会浓情。八月十五日上午,温州海经区总工会在瓯江口灵昆国际大酒店举办了“海上生明月·情满瓯江口”职工中秋月饼DIY主题活动。200多名产业工人及子女欢聚在“娘家”手工制作月饼,共度中秋佳节。


532849630.jpg


海经区总工会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月饼馅料,从传统的五仁到香甜的豆沙,再到美味的蛋黄莲蓉,丰富的制作材料摆满桌面。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在酒店面点师的指导下,职工和小家属们边学边做,经过揉面、填馅、定型等工序,一个个精美可口的月饼逐渐诞生,切实体会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快乐, 也增进了亲子之情。


在等待月饼烘焙出炉的时间,“投壶秋月”“幸运职工”“欢乐大头照”等趣味活动,让一个个“游戏达人”大显身手,喜提奖品,收获满满的欢乐。


1904794928.jpg


最后,区总工会特意准备了精致可爱的包装盒,方便职工群众将月饼带回家送给亲朋好友,共享甜蜜。


本次活动特邀环卫工人参加,感恩他们不畏酷暑一直奋战在一线,默默给海经区带来的整洁和美丽,让他们在辛苦工作之余,感受到节日的喜庆和区总工会的关爱。手捧着自己做的月饼,环卫工人们笑逐颜开,每个人眼里都洋溢着温暖和喜悦。


中秋年年有,难忘岁岁留。每一个月饼,承载着家庭幸福团圆的浓浓情意,承载着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的初心使命。海经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为职工提供更加贴心、用心、暖心的服务,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金婷/文 李建安 王炫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