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海经区夏季社会治安大巡防正式启动
时间:2022-07-01 12:40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为全力做好夏季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坚决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6月30日上午,海经区举行“夏季治安大巡防”启动仪式。海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叶海峰参加启动仪式。



公安民警、辅警,消防队员,街道、企业、村居巡防队等组成的人员方队和巡逻车、警用摩托车组成的车辆方队集结完毕,整齐列队。




全区公安机关将牢牢把握夏季治安规律特点,进一步加强夏季社会面整体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将警力摆在街上、部署到重点地区,严厉打击、高压震慑寻衅滋事、打架斗殴、故意伤害、侮辱妇女等违法犯罪行为,并主动对接街道,指导村居、社区、企业单位开展群防群治工作,充分发动民间各方力量主动参与巡逻防控、隐患排查、矛盾化解等工作,切实提高综合治理水平,按照“每天都是关键时刻、每事都是最高标准、每人都要最佳状态”的要求,紧盯夏季突出治安问题,抓紧抓实各领域、各环节、各节点的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