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房地产涉稳项目资金监管专用账户的开立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时间:2022-06-21 15:42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根据《温州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办法》(温财预执〔2021〕4号)规定,决定开展公款存放招标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机构参加投标。

一、 招标人名称: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 招标项目名称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房地产涉稳项目资金监管专用账户的开立

三、 项目编号

WZHX2022-05-115

四、 招标项目内容

(一)本项目专户银行招标标的物范围为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房地产涉稳项目资金监管专用账户的开立。

(二)此次招标最终选择1家银行,第1名中标银行作为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房地产涉稳项目资金监管专用账户。

五、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在温州地区设有分支机构;

(二)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纪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三)纳入监管评级的银行,人民银行上年度综合评价B级及以上,不纳入人民银行评级范围的银行不受此限制;

(四)每家银行只能有一个主体参与投标。如投标银行主体为温州市级分行的下级机构,取得温州地区总行或者分行的唯一授权;投标人如为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则必须获得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温州办事处出具的唯一授权;

(五)投标银行近三年内在温州地区不存在未按要求受理、审核房地产开发企业使用商品房预售资金的申请资料,超前超额支付商品房预售资金,导致工程无法竣工的。

(六)本项目谢绝联合体投标。

六、 投标报名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07月05日止(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符合招标公告中投标银行资格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s://zfcg.czt.zj.gov.cn/)或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委会网站(http://ojk.wenzhou.gov.cn/)自行下载。

七、 投标起止时间及方式

(一)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07月06日14:00-14:30分整;

(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7月06日14:30分整;

(三)递交地点:温州市鹿城区东游路东游大厦1505室。

八、 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开标时间:2022年07月06日14:30分整;

(二)开标地点:温州市鹿城区东游路东游大厦1505室。

九、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潘贺赐  

电    话:0577-88078501‬ 

招标代理机构:温州市华信采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点:温州市鹿城区东游路东游大厦1505室

联 系 人:李  志

电    话:0577-88899877/13356133315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房地产涉稳项目资金监管专用账户的开立项目招标文件(定)(1).doc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温州市华信采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