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温州市灵昆街道站西路及昌前街段道路工程(昌前街段)交安设施工程招标文件补充、修改、澄清(答疑)01号文件
时间:2022-06-17 17:00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致各投标人:

根据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2.2款“招标文件的澄清”和第2.3款“招标文件的修改”的规定,招标人对投标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对招标文件内容进行补充和修改。鉴此,我们发布第1号补充文件,投标人应自行察看并下载补充文件内容,不须作收到确认。如果本补充文件与招标文件有不符之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招标文件中所有涉及到该部分的内容均按此修改。

1、重新提供本项目的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具体详见附件。

2、招标文件第5页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2.4“最高投标限价”中的编制内容修改为“工程招标控制价519766.00元;最高投标限价519766.00元。”。

3、招标文件第1页招标公告中“3.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内容”中“(二)拟派项目负责人”3.5修改为“3.5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专业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B类证书。”


 工程量清单及图纸0617.rar



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