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黄阳栩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时间:2022-11-29 19:51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好海经区疫情防控工作,11月29日下午,海经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阳栩带队,深入灵昆高速卡口、海经区健康驿站、昆鹏街道排查管控专班等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管委会班子成员谢作雄、许生坚、金宏斌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督查。


1.jpg


在灵昆高速卡口,黄阳栩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了返乡人员、客货车辆登记、消毒、测温验码、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黄阳栩指出,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关口,要牢牢守住“第一关口”,严格落实逢车必检的要求,最大程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要进一步充实人员力量,扎实推进过往车辆及人员排查、管控、信息报送等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戴口罩面罩等防疫要求,并叮嘱工作人员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


2.jpg


在海经区健康驿站,黄阳栩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调取查阅了当日监控录像,详细询问健康驿站运行机制、人员管理、专班配备、职责分工、污水处理、食宿后勤保障等情况。黄阳栩强调,要全力保障防疫和生活物资供应,密切关注隔离人员身心健康,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用心用情做好暖心服务。在做好隔离人员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心理疏导、环境消杀各环节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防疫工作精细化精准化水平,确保隔离群众安全度过隔离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3.jpg


在昆鹏街道排查管控专班,黄阳栩详细了解了海经区目前流调溯源工作总体情况、工作机制、运转流程等情况,对专班全体工作人员昼夜奋战、加班加点,快速精准开展流调溯源、人员随访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和艰苦努力表示高度认可。黄阳栩强调,流调溯源工作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这里汇集各方信息、缜密风险研判,为疫情防控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相关部门要在确保流调溯源工作精准高效的同时,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人员轮岗休息,确保流调溯源工作顺畅有序运行。(汪伊帆/文 胡鹏程/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