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权力 > 行政审批
拟对维益宏基(浙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11-23 12:22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维益宏基(浙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的公告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公众参与情况

相关环保措施承诺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维益宏基(浙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灵展路1005号

维益宏基(浙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新增投资208万元,未新增用地面积。项目建成后新增年产1000台油式变压器和80000米母线槽的生产规模。

于2022年1117日在瓯江口新区管委会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

建设单位承诺,将按照环评提出的相关要求实施项目建设,确保落实各项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措施。

项目产生的废水为脱脂水废水、硅烷化水洗废水和生活污水脱脂水废水和硅烷化水洗废水收集后委外处理;生活废水经处理后纳管至西片污水处理厂处理达标后排放

本项目生产废气为喷塑废气、固化废气、天然气废气、食堂油烟废气喷塑废气收集处理后排放;固化废气、天然气废气收集经处理后引高排放;食堂油烟废气收集经处理后引高排放。

项目主要固废为边角料、粉尘、其他包装材料、油渣、脱脂底渣、硅烷化底渣、废弃包装材料和生活垃圾边角料、粉尘收集后外售利用油渣、脱脂底渣、硅烷化底渣、废弃包装材料须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处理其他包装材料和生活垃圾委托环卫部门定期清运。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上述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维护公众环境权益,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77-88078586

通讯地址:温州瓯江口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温州瓯江口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

2022年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