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区要闻
市委宣讲团赴灵昆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时间:2022-11-21 09:01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11月18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潘晓勇来到灵昆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刻领悟、长期学习,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温州落地生根。



潘晓勇一行首先来到周宅村新落成的“共享社·幸福里”驿站,调研休闲中心、邻里食堂、儿童乐园建设情况。潘晓勇对场地选址及基础设施建设表示肯定,并指出,要聚焦“一老一幼”服务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民众感受到便利与舒心。



在周宅村文化礼堂,潘晓勇实地察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运营情况,并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来自灵昆街道办事处、周宅村的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中,潘晓勇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情况,围绕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几个方面展开宣讲。内容联系当今世界局势及温州发展情况,深入浅出,让在座人员受益匪浅。



潘晓勇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当今世界正值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人民必须坚持“三个务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潘晓勇强调,要深入挖掘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理论精华和思想富矿,不断将其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为奋力谱写“两个先行”温州篇章贡献力量。


海经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