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瓯江口党工委领导班子集中参观“学党史、勇争先、优服务、见实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
时间:2022-01-04 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2月31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领导班子集中参观“学党史、勇争先、优服务、见实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


此次图片展,系统梳理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近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的历程,通过党史学习篇、“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篇、助推发展实效篇三个篇章的全面梳理,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各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具体情况,检验学习成效。



集聚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一一驻足细看并交流感想,共同回望瓯江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点点滴滴。在观展过程中,梁超肯定各单位将重点中心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的成效,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真正落在实处,不能流于形式,要继续依托周一夜学的契机组织安排多载体的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瓯江口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实绩。


此次展览将一直持续至党史学习教育结束。(文/王雪 图/李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