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外媒聚焦
瓯江口创新中心成大学生创业基地
时间:2022-01-26 09:5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月21日,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与瓯江口创新中心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瓯江口创新中心正式成为安防学院学生创业、就业实习基地。


瓯江口创新中心整合优势资源,锁定安全应急产业,聚焦“孵化”到“中试”再到“加速”产业生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成立后,将为大学生提供研发、生产、经营所需场地,提升大学生项目落地生根发芽。瓯江口产业优势有助于提高大学生创业率和成功率。


仪式上,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伟国表示,瓯江口区域优势突出,涉及产业均为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链,与安防学院的专业密切相关。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的挂牌,有利于提高学校毕业生实习的质量,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


接下来,双方将在大数据平台中心、物联网、人工智能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温州商报 记者 曾云毕 通讯员 林陈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