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瓯江口第一幼儿园正式开学!
时间:2021-09-08 11:0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幼儿园室内一角

9月6日,瓯江口第一幼儿园迎来首批入园的119名新生。为了让孩子们更快适应新幼儿园的生活,感受自己成长的快乐,一幼的老师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难忘的入园礼,戴红花、闯关成长礼、升旗仪式、园长寄语、世界环球之旅、西餐美食等等系列活动让新入一幼的孩子们真切感受到老师的祝福与爱。


幼儿园新生

该幼儿园位于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公元上城小区,园区空间设计独特,是一所功能齐全,环境温馨而富有童趣的现代化智慧幼儿园。


幼儿园幼师

瓯江口一幼的投用,有效填补了瓯江口新区公办幼儿园的空白。据悉,2022年的春季和秋季,瓯江口将再投用2所公办幼儿园,届时将向社会提供近千个学前教育学额,惠及新区范围所有企业员工和业主。(应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