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市市场监管局赴威马汽车开展“三服务”调研
时间:2021-09-28 14:0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三服务”活动,帮助企业争创温州市政府质量奖,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实地走访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质量管理状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调研组参观了威马汽车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质量管理、业务开展及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企业争创市政府质量奖的情况,就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做好省、市政府质量奖后续争创工作,特别是如何做好市政府质量奖高层答辩工作,对企业进行详尽地指导。


调研组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十分关注威马汽车创市政府质量奖的进展情况。地处瓯江口的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占地约1000 亩,产业园拥有智能制造、智慧物流、零部件柔性化配套、自动驾驶试验四大功能,包含冲压、车身、涂装、总装、电池、塑料件等六大工艺车间以及相关配套设施,拥有年生产20万辆新能源智能汽车的能力。作为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若获市省政府质量奖将具有质量标杆的示范引领作用,能激励我市新能源产业进一步崇尚质量、追求卓越,提升全市企业质量总体水平,希望企业以学习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为抓手,对照质量奖评定标准细则,在创奖的过程中强化质量意识,切实达到提升企业管理层次、形成以质量、技术、品牌和效益为核心的竞争新优势。


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调研为企业下一步创奖工作指明了方向,他们将坚持“质量第一”“以质取胜”理念,提供“秒懂你”“0焦虑”的智能出行生活方式,用“标准+示范”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添动能,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