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交织真情 运畅未来 灵南小学交运爱心巴士专线开通
时间:2021-09-26 08:4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2021年9月24日清晨,灵南小学校门口停着两辆纯电动11座的微公交,这是专门接送瓯江口孩子上下学的爱心巴士专线。


随着瓯江口建设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新温州人在此落户。由于家校距离较远,孩子的上下学接送成了家长们的大问题。本着为民办实事,创绿色公交出行的初心,灵南小学联合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第三生产运营中心,特地为瓯江口的孩子开通了爱心巴士专线。起始点分别设在瓯江口洋光科技和人才公寓,一路上不设其他站点,一站直达到灵南小学。


9月24日早上6点30分,在灵南小学校门口举行了简单的新车剪裁仪式后,直接发车到瓯江口。孩子们戴上安全小黄帽,在一名家长志愿者的陪同下,有秩序地上了车,二十分钟后便到了学校。孩子们说以后再也不用走到站头等车了,也不用爸爸妈妈起早摸黑地接送了,真好!家长们对此举纷纷点赞,称学校和交运集团在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保驾护航,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让孩子们的上学之路不再遥远。(灵南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