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瓯江口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1-09-22 15:4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9月18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传达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精神,听取各党(工)委“七一”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部署落实下阶段工作任务。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各组组长及各党(工)委、温州综合保税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131006903.jpg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于9月16日赴瓯江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巡回过程中检查了灵昆街道周宅村、温州综合保税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学习台账,并听取管委会总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巡回指导组认为瓯江口党史学习教育抓得实,学习是认真的,效果是明显的,规定动作基本到位、创新动作有亮点,呈现出新变化、新成效、新典型。同时,巡回指导组指明了瓯江口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短板,提出了具体要求。


专题推进会上,各党(工)委一一汇报了近段时间的工作开展情况、亮点特色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围绕巡回指导组提出的短板梳理下步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补齐短板、提高层次、拓宽思路、谋划亮点。各党(工)委要肩负起对各党支部的监督、检查、落实的责任,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动作。要深入推进“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梳理检查未完成清单,明确时间进度和责任人,尽快实现销号。要做到“锦上添花”,全面结合工作特点,督促指导各党支部提炼亮点特色,通过晾晒比拼使党史学习教育迈入新台阶。要按照考评指标,系统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黄茜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