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办实事 | 瓯江口文明创建“红黑榜”第2期——建筑工地篇
时间:2021-09-18 08:4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今年是温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的首战之年,为打好这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攻坚战,9月17日,瓯江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办公室联合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区内6个建筑工地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工作,现向公众发布2021年第2期瓯江口文明创建“红黑榜”。此次红榜1家,黑榜1家,具体如下:


红榜


建筑工地名称:温州台商科技产业园


5.jpg


上榜理由:该工地围挡上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垃圾分类、未成年人教育保护及健康成长等公益广告刊载面积占墙体面积的比例不少于30%。工地出入口整洁有序,出工地车辆进行规范冲洗,无明显施工扬尘,无泥沙滴漏抛洒现象。无现场搅拌混凝土和砂浆现象。无不文明施工,影响居民正常休息、居民正常出行等现象。建筑围挡无占用人行道等公共领域现象。


黑榜


建筑工地名称:中国温州安全(应急)产业园(G-02-08地块)


1.jpg


上榜理由:该工地围挡上未设置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工地周边存在乱堆放现象,占用人行道,多处存在乱扔垃圾现象,地上有积泥。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下一步,瓯江口创建办将继续对其他点位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工作,确保完成本年度创建任务,让文明之花在瓯江口竞相绽放。(余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