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瓯江口党工委领导班子集中参观“百年奋进路 红耀瓯江口”主题图片展
时间:2021-09-15 14:1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9月14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领导班子集中参观“百年奋进路 红耀瓯江口”主题图片展。展览中的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文字,述说着中国共产党可歌可泣的百年奋斗历程。领导班子成员一一驻足细看并交流感想,共同追溯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回望瓯江口海上新城的发展印迹。


“百年奋进路 红耀瓯江口”主题图片展是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之一,通过“党的光辉历程”、“海上筑梦 初心永恒”、“党建引领 激发活力”、“蓝图展望 未来可期”四个篇章,讲述党的奋斗故事、瓯江口的发展脉络和未来蓝图。自展览开幕以来,全区各个党(工)委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组织党员和广大市民群众前来参观,一同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此次展览将一直持续至12月底。(黄茜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