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瓯江口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8-05 11:0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8月3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到灵昆街道双昆村,向村党员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会上,金宏斌以“深刻领会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启航示范共同富裕新征程”为题,从重要讲话内容、如何深入领会、如何贯彻落实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瓯江口“十四五”规划和当前发展形势,勉励党员干部学讲话、践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共同富裕先行村。


会议指出,“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搞清楚、弄明白,领会实质、掌握精髓,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弘扬斗争精神,强化使命担当,迅速行动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瓯江口的新发展努力奋斗。(蒋冰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