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瓯江口经济发展局党支部与叶先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05 10:4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2.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日晚,经济发展局党支部与叶先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传承红色根脉 奋进再战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中的部分内容,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中,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海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为全体党员上了党课。他指出,要政治自觉、筑牢党心,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要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感悟“四个自信”的力量。要坚定理想、扛起使命,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领会新发展理念的内涵。要正风肃纪、铸造铁军,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要敢打硬仗、敢碰钉子,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认识“赶考之路”的重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支部生活会与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深化了两个党组织的联系,促进了党员互帮互助,为叶先村高质量推进幸福灵昆岛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杨美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