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为企业解难题 | 助力企业解决用工难,瓯江口推进人力资源机构入驻填空白
时间:2021-08-19 09:3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瓯江口产业聚集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宣传部给源大集团授牌

8月17日下午,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宣传部和源大集团举行人力资源机构合作签约仪式和入驻授牌仪式。组宣部负责人、源大集团董事长等参加仪式。


会上,组织宣传部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当前瓯江口企业用工现状。近年来,由于瓯江口经济快速发展,造成劳动力供求失调,导致部分企业存在缺工现象。随着集聚区各方面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不断加大,全区企业注册数量呈指数式上升趋势,企业用工需求量急剧增加,供求矛盾愈显突出。


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是一项系统工程、民心工程、发展工程。解决“用工难”问题,企业要努力,政府也要助力,人力资源机构更要发力。组织宣传部结合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为企业解难题”主题实践内容,根据瓯江口实际发展需求,积极与温州源大集团对接入驻瓯江口,希望源大集团入驻后,以人力资源业务优势助力瓯江口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源大集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该集团的发展历史及当前发展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入驻瓯江口为契机,建立全面业务合作关系,为创业就业人才保障工作贡献源大力量,助力瓯江口蓬勃壮大,谋发展共进步。


源大集团创始于2003年,是一家集创业服务、人力资源、教育培训、信息技术、金融服务等产业为一体的系统化集成服务机构,是浙江省民营企业中知名品牌的综合性服务商之一。多年来,该集团致力于人才服务就业服务,搭建了“温州人力资源网”这个平台。


据悉,源大集团将迁移源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至瓯江口从事人力资源工作,服务全区企业。源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源大集团旗下以创新创业教育、领导力提升、金融教育等为核心的人力资源机构。(王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