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瓯江口财政局走进瑞安国旗馆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时间:2021-07-09 08:5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4.jpg


追寻红色足迹,致敬建党百年。温州是一块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土地,是一块走在改革开放前列的土地,在党史、新中国史、中国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上都曾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学好党史,学思践悟,瓯江口财政局党支部于7月7日前往瑞安国旗馆开展了红色研学活动,力求让党史学习教育在红色研学中更为具象化,在实践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1.jpg


该支部一行满怀着向往与崇敬之情走进瑞安国旗教育馆,从国旗诞生厅、国旗知识厅、国旗荣耀厅、瑞安发展厅中走过,一幅幅画面、一个个注解带领大家重温国旗设计者曾联松先生与五星红旗之间的故事,大家仿佛看到曾联松先生是如何一笔一画勾勒出五星红旗的模样,感受到曾联松先生所蕴含的满腔爱国情怀和对未来的无限崇敬憧憬。为了巩固和检验学习成果,在支部书记陈光伟局长的建议下,党员们纷纷参与馆内答题,现场学习热情高涨。


最后,大家来到宣誓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字一句掷地有声。大家不仅感怀革命先辈的热血事迹,更深刻地领悟到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坚持在党的带领下接续接力奋斗,助力推进瓯江口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