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瓯江口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7 08:5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7月6日上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及市相关会议精神,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并结合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



梁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全面回顾了建党百年的伟大历程和伟大成就,阐述了四大伟业、三大历史飞跃,系统的概括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明确了新征程中伟大的历史使命。要领会读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学深悟透,确保各项工作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瓯江口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瓯江口下一步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使瓯江口“拓荒牛”精神迭代升级、再续新篇。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瓯江口要围绕“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战略目标,迈上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负起新征程的使命担当。



梁超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再学习再深化,集聚区基层党组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学深悟透,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做到相结合相促进,要将学习落到中心工作上去,党工委领导班子结合分管工作,对上半年工作要进行总结,并迅速转战下半年,实现“全年红”。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重点项目落地,推动瓯江口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局第三十一次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灵昆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