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瓯江口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7-02 08:5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6月3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主持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就《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成果进行再一次的专题学习,部署贯彻落实意见,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梁超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科学严谨的系统观念和思维方法,坚持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坚持以求真务实精神推进作风建设。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深厚强烈的服务宗旨,坚持为民情怀,永葆为民初心。


结合下阶段瓯江口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梁超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个时间节点,根据省市的统一安排,有计划、分阶段,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紧跟队伍不掉队。各基层党组织等要对照要求完成任务,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



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深入开展“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活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对瓯江口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开展《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专题学习,不断提升格局、系统的理念、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厚的宗旨意识等。要开展好“四史”教育,做好时间表、画好路线图,各单位要根据时间表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持续深化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切实解决群众、企业、基层愁难急盼问题。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要实学不要空学,联系实际,加强谋划能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所学所悟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要活学不要死学,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开门学不要闭门学,要进行走访调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迈上新台阶。(余秀虹/文 李建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