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唱支心歌给党听”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灵昆唱响
时间:2021-07-02 08:5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成就催人奋进。为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增强灵昆街道广大干部群众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幸福感。6月29日晚,灵昆街道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我们的村晚”文艺晚会,并进行现场直播。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在庄严自豪而又激情澎湃的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中,晚会拉开了序幕。



女独唱《万泉河水》《红梅赞》,群舞《我们的旗帜》《黄河》等旋律激昂、气势恢宏,艺术地再现了难忘的建党时刻、艰难的奋斗历程。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越剧表演唱《我爱灵昆好家园》、三人舞《我的祖国》等洋溢着浓郁的灵昆地域特色,表达了灵昆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积极融入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过程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诗朗诵《相约在第一百个春天里》、歌舞《再唱山歌给党听》、歌曲《永远跟党走》等节目精彩纷呈、催人奋进,是灵昆广大党员干部跟党走、感党恩的生动体现,也展现了广大灵昆群众在打造“交通枢纽·活力新城”的征程中,再铸宏业伟绩、谱写华丽新篇章的壮志豪情。



整个文艺晚会以“百年辉煌”为主线,分为“星火燎原”、“春华秋实”、“祝福祖国”三大板块。“星火燎原”着重反映从建党到新中国成立的艰难历程;“春华秋实”生动反映改革开放以来我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祝福祖国”集中表现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最后,全场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晚会推向最高潮。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生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干部、各村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以及各村党员群众等200余人观看现场演出。(张瑜/文 洞头传媒/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