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瓯江口新月公园首末站今启用,新增2条社区巴士线路
时间:2021-07-19 15:4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为了让群众出行更加便利,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城市管理局、灵昆街道与交运集团城东公交经多番实地调研后,联合在瓯江口新增2条区域性社区巴士线路,优化3条公交线路,不仅扩大了公交线网覆盖面,还消除了新灵景园等大型住宅区的公交盲点,让群众出行无忧。7月17日上午,新月公园首末站启用暨瓯江口4号线、5号线开通仪式举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城市管理局、灵昆街道、交运集团城东公交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

剪彩仪式

发车仪式

乘车体验

新月公园首末站概况


新月公园首末站占地3000㎡,综合房建筑面积约 163.2㎡,停车场地可容纳公交车25辆,配置调度室、活动室、休息室、经警室、餐厅等。


社巴车辆展示


新辟线路


社巴瓯江口4号线


经营模式:采用块状经营模式,在规定的行驶范围内,采取不定线、不定点、招手即停、按上车先后次序依次送达。


运营范围:雁鸣路以东,瓯扬路(不含)以南,霓贤路和雁霄路(不含)以西,瓯江口大道和瓯锦大道以北。

社巴瓯江口5号线


经营模式:采用块状经营模式,在规定的行驶范围内,采取不定线、不定点、招手即停、按上车先后次序依次送达。


运营范围:昆祥路以东,77省道灵霓线(不含)以南,雁鸣路以西,瓯江口大道以北。


调整线路


66路


由黎明立交桥首末站始发,途经黎明西路、车站大道(返行)、东游路(返行)、民航路、学院西路、学院中路、学院东路、府东路、新城大道、机场大道、黄山路、灵昆大桥、灵霓线、灵昆西路、灵昆北路、灵霓线、雁鸣路、瓯扬路(往行)、霓鸿街(往行)、灵华路、雁鸿路,至瓯江口新月公园首末站(往返)。


首末班时间同期调整,两边统一变更为5:30-19:00。


新增站点:灵华路雁鸿路、雁鸿路瓯帆路、瓯江口邻里中心停靠。


社巴瓯江口2号线


由瓯江口新月公园首末站始发,途经雁鸿路、灵华路、雁升路、瓯石路、雁鸿路、瓯绣大道、灵昆东路、叶先南路、棋坊路、兴灵路、灵昆街、灵昆东路、灵昆南路、昆祥路、灵霓线、黄山路、龙江路、瓯海大道、龙祥路、永定路、高新大道、奥体一路,至奥体中心首末站(往返)。


新增站点:瓯江口邻里中心、雁鸿路瓯帆路、灵华路雁升路、雁升路瓯帆路(往行)、雁升路灵展路、附二医瓯江口院区(往行)、雁升路瓯石路(返行)、雁鸿路瓯石路(往行)、瓯江口发展大楼(返行)、S1瓯江口、新灵景园、王相、叶先文化礼堂、棋坊路、灵昆街(返行)、灵昆电信(往行)、墩弄(往行)、海思老人亭(往行)、海思(往行)、米筛段(往行)、昆祥路上岩头(往行)、太岁路(往行)、双昆老人乐园(往行)、九份头路(往行)停靠。


取消站点:瓯江口安心公寓、瓯江口人才公寓(返行)、灵昆港区、海军修理厂、北段码头、兴灵路(往行)、灵昆一小(往行)、海思公寓(往行)、灵昆中学(往行)、上岩头(往行)、伍佰头(往行)、北段(返行)、九佰路(返行)、灵昆粮站(返行)停靠。

社巴瓯江口3号线


由瓯江口新月公园首末站始发,途经雁鸿路、瓯绣大道、霓澄路、瓯石路、霓贤路、瓯锦大道、雁云路、瓯帆路、霓鹏北路、灵展路、雁辉路、瓯锦大道、雁升路、灵昌西路、雁鸿路、灵华路,霓鸿街、灵德路、雁鸿路,至瓯江口新月公园首末站。(双环)


新增站点:瓯锦大道霓明路、浙工贸瓯江口校区、文博园、霓鹏北路灵德路(往行)、霓鹏北路灵展路(返行)


1元随心约车


此次,城东公交还在社巴瓯江口4号线、5号线上同步推出“漫游小巴”线上约车优惠乘车活动。即7月17日至7月31日期间通过线上平台约车并支付即可享受1元乘车(到期后恢复3元)。“1元随心约车”,省时又省钱哟!(来源:温州交运城东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