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瓯江口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7-19 15:3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7月16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瓯江口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姚高员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原则通过《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的行动方案(2021-2025年)》和《中共温州市委关于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高水平推进文化温州建设的决定》,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锚定“五大新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奋进新百年、踏上新征程,以实干争先的作为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



会议深入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强调了全会提出的七个工作机制,并立足瓯江口实际,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本次全会的召开,节点特殊,意义重大,全会提出的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这一总体定位,既有指导性又有操作性,为瓯江口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明确要求。要推进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全面聚焦二期开发、灵昆城中村改造、大抓项目、科技创新、综保区跨境电商发展、新地标打造等方面,冲刺“三季红”,勇夺“全年红”。要谋划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对标省市指标体系,提出具体目标,制定具有瓯江口辨识度和特色的行动方案,推进瓯江口高质量发展,打造瓯江口示范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