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瓯江口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宣讲
时间:2021-07-16 10:1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jpg


7月12日、13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分别在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灵昆街道海思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中,周舟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历史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在新征程上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推动共同富裕先行的根本要求,同时激励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以奋进新百年、踏上新征程的姿态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周舟强调,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瓯江口党工委决策部署相结合,尤其要抓好数字化改革试点打造及科创引领工作。要系统推进瓯江口数字化建设,加快高新创新企业平台引进,科学高效集聚产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推动瓯江口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作出更大贡献。


3.jpg


在与海思村党员代表开展的座谈会上,周舟认真听取了关于灵昆城中村改造及综合开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将相关人员反映的关于拆迁配套保障及子女入学等困难问题一一记录。同时,他充分肯定了新一届村两委领衔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的开展。周舟要求村党员干部要围绕实践活动重点任务,着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实事,着力落实灵昆综合开发办实事,着力保障基本民生需求办实事,着力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便民利民办实事。要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不断挖掘自身优势,高质量推进最美灵昆幸福岛建设,切实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