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梁超赴温州综合保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5 14:1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于12月13日下午赴综保集团企业基层一线宣讲全会精神。



梁超实地察看了温州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园、温州综合保税区保税加工区建设现场、温州跨境全球直销体验中心具体选址点,详细了解跨境电商运营,保税加工区厂房工程情况及跨境商品直销体验中心实景展示图设计进展。并就目前园区防疫工作再部署,强调要加大对综保区主卡口货物入仓消杀及相关从业人员防疫安全责任意识的强化。


在随后召开的温州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汇报会上,梁超肯定了今年综保区在各项工作推进上的成果,并提出在今后的发展中综保区要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扛起使命,坚持高位谋划;要开阔视野,立足温州放眼全球;要创新思维,用增量、速度和亮点打造瓯江口对外开放的桥头堡。



在对综保区党员干部的宣讲中,梁超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梁超强调,要坚定目标,对于全会提出的共同富裕新要求要迈出坚实的步伐,认清时局、精准把握发展大势。要时刻关注瓯江口的发展态势,学会跳出瓯江口来看瓯江口,综保区站在温州扩大对外开放的最前沿,要在观大势、谋大事上走在前,树标杆,掌握工作主动权,顺利推进综保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参加此次宣讲及调研活动的还有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