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瓯江口开展普法宣讲 为新就业群体保驾护航
时间:2021-11-30 09:5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1月23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两新工委组织法律宣传力量走访新就业群体较为集中的温州综合保税区,在“瓯江红·温州综合保税区城市驿站”开展专项普法活动,为综合保税区内从事电商的新就业群体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发了《企业规范用工以案释法典型案例》,受邀前来的洞头区劳动监察大队副大队长王秉宇通过剖析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劳资纠纷问题,通过加强对电商物流企业用工的指导和服务,树立电商企业主责意识,建立和谐的劳动关系,并且为企业人事的招人用人方面提出建议。人事主管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微课堂的学习,加深了对劳动就业法律方面的了解,将在工作中有意识地普法用法,为自己和身边人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活动结束后,现场还进行“驿点智达”手册宣传,工作人员为大家赠送大礼包,并鼓励综保区各企业的新就业群体每天积极打卡。


据悉,该城市驿站于今年9月份刚刚新建完成,具备“五大平台”功能,能提供休憩、补给、宣讲等暖心服务,为新就业群体送去关心关爱。

                                                                                                                                                            (王丹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