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区创业 > 产业新声
上海光华教育集团考察瓯江口国际学校项目
时间:2017-08-15 09:22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8月12日下午,上海光华教育集团董事长鲁育宗一行应邀来瓯江口考察国际学校项目,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忠诚、招商局相关人员负责接待。

据悉,上海光华教育集团发轫于2008年8月8日成立的上海光华学院,目前以国际教育为核心,拥有剑桥国际中心、AP教育中心、义务教育阶段双语学校、语言培训中心、留学咨询服务机构等多个发展平台,是一家集教育行业投资、教育产品研发、教育培训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教育集团。截至2017年,光华教育集团已在全国建设国际学校9所,拥有学生人数约15000名,其开设的每所学校都为当地最优质的k12学校之一,开设国际课程60余门,逾2000名学生学习国际课程,国际课程学生百分百获得海外大学录取,近八成入读世界知名大学。

 

 

考察团实地走访了瓯江口起步区及一期,着重了解了我区温州外国语学校、发展大楼等重点项目。随后,在座谈会上,谢忠诚副主任就瓯江口区域概况及规划、产业定位、自然条件及政策投资环境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鲁育宗董事长在会上表示瓯江口区位优势明显,非常适合引进国际高端教育学校,光华国际教育集团的教学实力、教学理念与瓯江口产业定位十分相符,希望在国际学校项目上能达成进一步的合作。(文/图  戈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