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区创业 > 产业新声
太平养老产业管理有限公司考察瓯江口
时间:2017-08-11 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8月10日上午,太平养老产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养管”)副总经理汤明菊等一行9人来我区考察高端养老养生院项目,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忠诚、招商局负责接待。

 

据悉,太平养管,成立于2015年7月,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养老健康产业投资与资产管理的子公司,主要经营养老产业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资产管理,与养老产业相关的健康和医疗投资业务等。截至2016年底,太平养管已累计投资开发和管理养老健康类项目4个,储备养老床位数约5200张,储备各类经营物业超过40万平方米,管理总资产约30亿元。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瓯江口发展大楼、新区医院、护士学校、外国语学校等代表性项目。随后,在座谈会上,谢忠诚副主任首先向太平养管一行来瓯江口考察洽谈表示热烈的欢迎。为了让其对瓯江口有个全面的了解,谢忠诚副主任就瓯江口的区域概况及规划、产业定位、自然条件及政策投资环境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突出了高端养老项目在瓯江口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并就接下来进一步洽谈和深入合作表示殷切期望。太平养管副总经理汤明菊对新区初步成型的功能性配套设施规模给予肯定,对新区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希望能进一步合作。目前双方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文/图 戈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