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区创业 > 产业新声
召开现场会 助企解难题
时间:2017-07-31 09:42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近日,管委会主任姜增尧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便民服务中心6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本月第二次全区性的现场会,力求解决企业困难,助推企业发展。 

      会议讨论通过了源泰机电年产500台硅晶体生长炉项目3000万的产业资金申请,要求投资公司深入企业对接,加快优化方案,抓紧核定产业基金扶持力度,助推该项目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制造基地尽快建成投产。会议根据中车灵昆车辆维修基地项目需于18年2月交出首列动车组的时间要求,明确企业可于9月中旬先行验收总装、涂装、室外移车台、配电所及厂区道路,确保企业在4季度投产,满足温州S1线运行需求。

      会议还就企业提出的人才公寓市场化租赁、公交入园区、水电同网同价等多个问题予以明确和回复,并要求各部门继续以“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为主题,以深入开展“十百千”助企服务活动为载体,深化企业精准服务,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全力推进企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