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区创业 > 产业新声
瓯江口召开加快2017年拟入园项目落地推进会
时间:2017-04-07 09:59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2017年4月6日下午,瓯江口召开加快2017年拟入园项目落地推进会,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谢忠诚, 发改、国土、规划建设、招商、环保、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9个拟入园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拟入园项目负责人提出项目落地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各职能部门现场给予一一解答。随后会议根据各项目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投资计划表,明确具体推进时间节点。

谢忠诚副主任强调,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拟入园项目各业主单位务必紧盯投资计划表时间节点,成立专门的工作团队,做到专人对接,及时反映,快速推进;管委会各职能部门须加强责任意识和提升紧迫感,落实好招商联席会议制度,强化部门之间的协作,以加快推进拟入园项目落地为目标,全力做好对接项目服务工作。(胡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