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区创业 > 产业新声
区招商局与招商投产企业签订安全责任书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时间:2017-04-06 10:53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为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防止重大事故、避免和减少一般事故的发生,4月5日,区招商局走访入园投产企业,与企业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走访中,工作人员抽查了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器械情况,提醒企业正确处理好安全生产与效益的关系,要求企业做好日常安全生产检查,加大安全隐患整改力度,完善安全生产的措施和手段。

       

        通过签订责任书,明确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整体任务和目标要求,让企业充分认识自身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了企业的安全意识,引导企业为共创安全和谐的园区局面奠定了基础。(滕慧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