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区创业 > 产业新声
市经信委到瓯江口开展工业经济“开门红”专项督查
时间:2017-04-03 09:52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召开的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4月1日,市经信委郑柳伟副主任带队到瓯江口开展工业经济“开门红”专项督查,招商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有关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先后走访了南车和威马两个在建重点项目,详细了解当前运行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南车基地已完成堆载预压、桩基监测、部分场地塘渣回填、砂垫层及排水板等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厂房基础浇筑施工,总装厂房钢结构已开工建设。威马桩基施工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承台地坪施工和钢结构吊装。郑柳伟副主任对两个重点项目超速进展予以称赞,对温州市域铁路S1线动车“温州用温州造”充满信心。

        区招商局负责人汇报了新区一季度工业投资、小微园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1-2月全区完成工业投资3.37亿元,同比增长533.9%,总量排全市第8位,增速排全市第1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6.85%。从目前在建项目投资进度来看,预计一季度可完成工业投资4.15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数约20.75%,基本实现“开门红”。今后,我们将继续以“引大企、招强商”为主攻方向,加快招商引资,积蓄工业经济发展后劲,以全面完成今年的工业投资任务。(滕慧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