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区创业 > 产业新声
瓯江口参加2017年科技创新与国际产能投资合作(温州)对接会
时间:2017-04-13 14:59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为搭建资源共享、互相支持、互通有无、互相学习的投资促进交流平台,温州市与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2017科技创新与国际产能投资合作(温州)对接会于2017年4月12日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上海的美国商会、加中商会、英中贸易协会等机构,美国卡特彼勒、德国西门子、日本丸红等世界500强企业,麦肯锡、安可等国际知名咨询公司,法国、意大利等国的科技、投资、创新类跨国企业等40多位客商代表,齐聚温州,探索推动投资合作、促进产能升级的新途径。

 

 

        在对接会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招商局项目科负责人就瓯江口的开发现状、四大投资优势以及产业定位用英文作了详细介绍,并在“一对一,面对面”的洽谈环节中,对境内外客商代表发出邀请,希望对方参观考察瓯江口。其中,来自BMD Enterprises LTD.的CEO, Scott Williams 被瓯江口的独特魅力深深吸引,表示将于近日拜访瓯江口,寻求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