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区创业 > 产业新声
英国博航特中学考察团就瓯江口国际学校项目来温考察
时间:2017-03-29 16:27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3月28日上午,英国博航特中学校长Neil David Strowger等一行考察了李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谢忠诚陪同。考察团分别参观了瓷爵士精品馆、原态农业精品馆、悬空桥以及大数据中心,随后展开座谈。座谈会上,Strowger先生对李山投资集团展现的强大实力表示肯定,同时强调李山的价值理念、企业文化与博航特的教育宗旨有很多相通之处。希望博航特和李山投资集团能携起手来,在瓯江口这片土地上共谱教育事业美丽诗篇。

        据悉,英国博航特中学位于英国汉普郡,始建于1978年9月,是英国排名前10%的公立中学,也是全英第一所开设沉浸式中文教学项目的公立中学。校方及学生家长都十分支持和重视中文教学,其先锋沉浸式中文教学项目受到了中英媒体的高度关注。目前在全英开办6所学校,在册学生超过5000名。

        李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成立于2009年2月,公司主营民间融资信息服务、含教育文化广播业的投资、文化艺术信息服务、文化交流策划等。(通讯员:陈翔、徐海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