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区创业 > 产业新声
省浙商办调研组考察威马项目
时间:2017-03-16 15:0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3月16日,省发改委合作交流办陈国良主任率领省浙商回归调研组来我区考察特别重大浙商回归项目,市招商局吴晓梦处长、区招商局夏海滨副局长等有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新能源智能汽车项目,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引进工作和推进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该项目一期位于D-03-03地块,计划总投资67.4亿元,是温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注册资金40亿元,主要从事新能源智能汽车的技术设计、研发和整车制造。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威马汽车智能制造工业4.0产业园,以威马汽车为龙头带动产业园整车和上下游项目产业链的形成。截至2017年2月份,项目已完成投资93664万元。陈国良主任指出,该项目的成功引进对瓯江口新区发展以及温州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意义,应尽快将该项目纳入省重大产业项目,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据悉,自浙商回归工作开展以来,我区深化推进浙商回归工作,围绕”4+1”产业定位,着力项目回归、总部回归、资本回归三个重点,工作成效不断提升,产业招引趋势持续向好。今年一季度,已上报引进浙商回归省外到位资金86082万元,完成市定目标任务的32.8%,实现了新春工作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