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区创业 > 产业新声
招商局开展2017年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7-02-27 14:4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为加快推进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技术领先、融合发展的通信基础网络服务体系,有力支撑集聚区经济发展,2月24日,集聚区招商局邀请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分公司龙湾办事处主任陈亦彤、洞头办事处主任王乐等一行来我区参加2017年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座谈会。招商局副局长许建武、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移动通信设施选址落地、基础建设保障等问题展开座谈讨论,并结合今年我区通信基站建设考核任务和新区实际需求,确定了优先部署二职、工贸学院、发展大楼、威马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等进度较快项目周边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方案。铁塔公司一行人员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集聚区经信主管部门的联系,及时跟进入园项目周边的通讯基础设施建设,更好的服务园区单位和群众。

 

许建武副局长指出,招商局作为经信主管部门,将牵头帮助铁塔公司做好与街道和有关部门的协调沟通,确保通信基站建设进展顺利,同时要求铁塔公司进一步做好通信基站建设的布局规划,引导通信运营企业提前谋划偏僻地段建设,加大投资力度,促进瓯江口新区通信网络覆盖范围全面提升。(潘丽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