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区创业 > 产业新声
市招商局叶宋孝一行来我区调研
时间:2017-02-23 15:31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2月22日,市招商局叶宋孝副局长率队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走基层、送服务、促开局”调研活动,区招商局副局长夏海滨等陪同。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温州宏丰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浙江凯威碳材料有限公司。在宏丰公司,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该公司产品、市场、经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叶宋孝副局长详细询问企业的留人和用人政策,对瓯江口建设安心公寓为企业提供过渡性用房以实现早搬迁、早投产的这一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威马汽车试制车间,详细了解威马电动汽车制造工艺流程,询问研发试制进展情况最后,调研组一行视察了市局重点服务督查项目——新建年产1.6亿只汽车碳刷和800万套洗车刷架系列产品生产线及厂房项目。据悉,因经济下行压力和银行惜贷融资不畅等因素影响,该项目推进曾一度遇阻,区招商局获悉后主动帮助企业联络区内银行上门服务,促成双方合作,使项目顺利重启建设。

 

        调研活动期间,区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新年度工作部署、区内项目推进情况和一系列工作举措,并就“5213”项目服务推进前期准备工作、重大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作了重点汇报。叶宋孝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区招商局为解决企业诉求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希望其能进一步深化新年度工作思路,助推温商回归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金邦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