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区创业 > 产业新声
瓯江口召开30万方仓储式汽车特卖项目对接会
时间:2017-10-17 15:48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10月16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增尧就“30万方仓储式汽车特卖项目”召开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

 

该项目拟建设集展览、贸易、信息、养护、金融、保险、餐饮、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豪华现代化展览馆,通过线上、线下相互融合,最终实现整车销售和汽车售后服务的闭环(预计接纳60个主流汽车品牌)。项目投资约20亿元,占地约200亩,建筑面积约30万方,设40个无立柱展厅,20个维修车间,同时开设金融、保险、休闲等功能区。

 

 

座谈会上,在详细了解该公司项目概况、项目规划等情况后,姜增尧主任对该项目计划落户瓯江口表示支持,并重点研究讨论了该项目的规划选址等问题,同时要求项目方尽快出具详细项目设计方案,确保项目快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