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区印象 > 新区建设
温州东威电碳有限公司:碳刷项目
时间:2014-08-29 14:37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温州东威电碳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电机用碳制品的企业。其母公司苏州东南碳制品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太仓特种新材料基地的骨干企业之一,已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等称号”。目前已成为上海法雷奥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湖北神电汽车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电气有限公司、欧洲依斯克拉电机有限公司、日本日兴电机有限公司、阿根廷佩特来电气有限公司、广汽强华(梅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美国通用雷米电机有限公司的主要供应商。温州东威电碳有限公司年产1.6亿只碳刷、800万套碳刷架总成、400万个调节器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总用地面积40亩,主要建设生产车间、研发车间及配套辅助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