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瓯江口保税(投资)公司的一场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08 11:04 浏览次数: 来源: 瓯江口管委会 字号:[ ]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保税(投资)公司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9月27日,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以“弘扬长征精神 牢记使命初心”为主题,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长征路上的艰苦历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胡宁统指出,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信念,明确政治立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为路线;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当下工作,努力发扬敢担当、会担当、能担当的工作精神。


会后,保税(投资)公司党支部还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和应知应会考试,着重引导所有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彭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