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招标公告 > 招标公告
温州市瓯江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瓯江口创新中心光充储能源一体化示范项目(第三次)的更正公告(一)
时间:2024-04-09 14:38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ojktz202301-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瓯江口创新中心光充储能源一体化示范项目(第三次)

首次公告日期:2024年3月29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1.答疑内容:

问1:本招标文件P59“120kW一体式直流充电桩技术要求”中要求

“计量精度:1级”,是否可更改为“计量精度:1级或优于1级的其他等级”。

“输入频率:45~65Hz”是要求输入频率:45~65H之间均可还是要求(涵盖45~65Hz或更大范围)

答:“计量精度:1级”更改为“计量精度:不低于1级”。

“输入频率:45~65Hz”更改为“45~65Hz或更大范围(涵盖45~65Hz的更大范围)”。

问2:本招标文件P59“7kW交流充电桩技术要求”中要求

“输出电流:0~40A”是要求输出电流:0~40A之间均可,还是要求(涵盖:0~40A 或更大范围)

“安装方式:立柱式或落地式”是否允许增加壁挂式。壁挂式充电桩空间占用小、安装灵活、便于操作、减少地面障碍、维护方便等诸多优点。

答:“输出电流:0~40A”是要求输出电流:0~40A之间均可。

根据现场实际,本项目充电桩位于室外露天停车位,仅有雨棚,无隔墙可供壁挂式充电桩安装,故不考虑壁挂式充电桩。

2.更正内容:

序号

更正项

更正前内容

更正后内容

1

“第四部分 投标文件格式”中“资格审查资料”的目录内容

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内任意时间的“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国企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投标人信用查询网页截图(以开标当日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网页查询结果为准)

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内任意时间的“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投标人信用查询网页截图(以开标当日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网页查询结果为准)

2

“第四部分 投标文件格式”中“(1)投标函”

8.在投标截止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国企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国企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被“信用中国”或“中国国企采购网”列入……名单。)

8.在投标截止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被“信用中国”或“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名单。)

3

招标工程量清单

原“招标清单”文件

详见附件“招标清单4.7”文件

4

“第五部分  采购内容及要求”中“3.采购内容”

1.1一体式直流充电桩

输出电压:200~750V

1.1一体式直流充电桩

输出电压:DC200~750V或更大范围(涵盖DC200~750V的更大范围)

5

“第五部分  采购内容及要求”中“3.采购内容”

1.2交流充电桩

输入电压:单相220V

输入频率:50Hz

1.2交流充电桩

输入电压:AC220V±M(M≥10%)

额定频率:50Hz

6

“第五部分  采购内容及要求”中“4.技术参数要求”

7kW交流充电桩技术要求

输入电压:AC220V

输入频率:50Hz

输出电压:AC220V


7kW交流充电桩技术要求

输入电压:AC220V±M(M≥10%)

额定频率:50Hz

输出电压:AC220V±M(M≥10%)

7

投标截止时间

2024年4月23日上午09时30分整(北京时间)

2024年4月24日上午09时30分整(北京时间)

更正日期:2024年4月9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文件其他部分涉及更改内容,以本公告为准,其他不变,特此通知。

四、对本次公告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温州市瓯江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昆鹏街道灵蓉街66号发展大厦1号楼424室

联系方式:1373699719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浙江建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温州市上美小区11幢1单元402室

联系方式:0577-88129902,1586877475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黄女士

电    话:0577-88129902,15868774758,13357506223


更正资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