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外媒聚焦
温州日报丨海经区再燃赛艇激情
时间:2024-04-07 11:03 浏览次数: 来源: 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理委 字号:[ ]

赛艇飞驰,奋楫争先。昨日上午,海经区赏樱系列活动第三届百舸争流赛艇表演赛在百舸赛艇基地战火重燃。据介绍,今年无论是赛事规模还是参赛人数,均创出历届新高,不仅吸引了在国内获奖无数的杭州赛艇队伍参与竞逐,更有成人组和少年组的“年龄大战”,为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不输往届的激情水上盛宴。


在开幕式上,一支全部由初一、初二年级学生组成的队伍,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首次参加比赛的温州市外国语学校赛艇队,据了解,这群小选手有的是刚刚接触赛艇项目不久,有的已经参加过正规比赛并取得了较好成绩,二十位小选手平时利用节假日到赛艇基地训练,稚嫩又黝黑的脸庞有着属于他们的自信。当天,他们分成男子队、女子队与男女混合队,分别挑战其他队伍的叔叔阿姨们。


据百舸赛艇基地教练王双二介绍,每年的赛艇表演赛都是一次很好的以赛代练的机会。近年来,赛艇运动在温州发展迅速,温州在这项运动上的实力已经处于国内中上游水平,近些年市民参与度也在不断提高。


春遇海经,樱开未来。2024海经区赏樱系列活动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清明假期,除了赛艇表演赛,今日上午,发现海经·首届城市定向赛将在十里樱花园南广场开跑。海经区诚邀四方宾客走进春天,通过赏樱系列活动,感受产业新城的无限可能。